Renewables
Renewables

永續泰詠

為舒緩全球暖化、極端氣候帶來的環境生態衝擊,淨零排放、碳中和成為熱門議題,全球各地都積極展開淨零轉型、發展再生能源,泰詠也不例外,透過再生能源建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以及廠內大型設備汰舊換新,透過新設備、新技術,不僅更節能,使用上功能更強大,整體運用上更具效能。透過各種施策的投注、超前部署,在低碳經濟的綠能浪潮中開創新契機。

Renewable energy

太陽光電發電

近年來再生能源蓬勃發展,再生能源(Renewable energy)能在短時間內再生,且在轉換為能源的過程中不會產生其他污染物,泰詠電子積極實現再生能源建置,協助推動依能源局第三類再生能源發電設備申請設置及併聯商業運轉發電,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總供電量達可達500KWh/Hr,減少傳統燃煤發電的排碳量,實現能源自主。
屋頂建置太陽能板,其遮陽隔熱效果可降低室內溫度,減少冷氣用電量,亦達節能減碳的效果。

氮氣

液氮供應系統建立,改變舊有以氮氣產生機的模式,每個月省去超過100KW之用電量,且省去維修保養之耗損,搭配更大型的儲氣筒槽,液氮供應系統擁有更穩定的供氣模式,以及純度更高之氣體,純度高於99.999%,透過設備的汰舊換新以及不同技術的投入,達成節能減碳的效果的同時,也為生產線提供了更穩定、更多、更好的服務。

SMT設備


置件機:
提高生產線效率(兩種電路板同步生產)、使用雙軌機型 高質量品質(檢查元件問題、電路板翹取問題) 多樣化生產(對應各式元件、可應付各式尺寸之PCB)
印刷機:
準確且高效換線
檢測機:
高速高精度分辨(高精度取像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