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9001 &14001

泰詠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身心健康

泰詠重視員工身心健康,鼓勵員工取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充分了解工作場所中的危險源與風險。
評估對公司內所有相關人員(包括員工、臨時人員、 承包商、訪客及其他人員)造成的影響,並讓所有人員有正確的認知,確保員工於一個健康、無傷害的工作環境。

員工健康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有健康的員工才有好的生產力

健康管理

  1. 透過員工健檢結果、需求調查、過往活動辦理回饋與成效的分析,不斷修正及調整逐年的計畫重點,進而整合健康管理、健康促進資源與相關措施的方案。
  2. 健康管理資訊系統的運用,有效率掌握員工歷年健康檢查結果。
  3. 健康分級與持續追蹤管理。

健康保護

2022年隨著國內疫情歷經數波大流行,泰詠透過專責防疫小組,以提前佈署之足量防疫物資,落實員工管理與環境管控,提供疫苗施打、防護衣、口罩及快篩試劑予有需求之同仁,並針對確診之同仁建立健康關懷機制,在疫情嚴峻之時各機關防疫專線皆難接軌及撥通的情況下,由公司內部之防疫專線提供同仁即時的防疫指引,確保能遵循正確之通報流程,減緩同仁不安情緒。

全方位健康管理與促進

將健康管理及健康促進的觀念融入企業的核心價值,持續提供員工全方位的照護。

  1. 設置醫務室與健康監測設備。
  2. 聘任兼任職業病專科醫師及專責廠護理師駐廠服務。
  3. 人因、母性、異常工作負荷、職務不法侵害之管理。
  4. 緊急傷病之處理與協助送醫。
  5. 健康諮詢評估與照護之建議。
  6. 健康檢查、分級管理與追蹤。
  7. 健康講座、促進活動之辦理。
  8. 健康危害之辨識與改善建議。
  9. 集乳室、運動中心、救護設備管理。

捐血活動

愛的傳遞:參與捐血,成為愛心的傳遞者,救援需要幫助的生命。

癌症篩檢活動

體重控制班

我的健康餐盤/ 健康體適能